close




壓呼ㄨ~~

終於千呼萬喚使出來了!

等了好久的新手機!

自從那該死的w995i壽終正寢後我就沒有手機可以用了!

只好暫時先借朋友的手機撐著點用!

雖然說在w995i要壽終正寢前替我賺了不少錢XD(某個功能很好用,但這是祕密不能說~噓)

本來在出iPhone 4的時候就想換了,

卻卡在該死的門號合約也還沒到!

只好等等IPhone 5啦!

結果賈老伯掛彩,iPhone 5沒出,卻先出4s了!

蘋果迷們!都很失望吧?!

但我真的受不了啦!

終於先辦4s合約很剛好到在12/16台灣上市的隔一天就可以續約了(但我換門號啦!我可是遠傳八年的老用戶)

但是我拖到12/29號才去我家樓下門市預購(很愛拖捏~明明每天都會經過,但每次看太多人就打退堂鼓了!)

然而我心裡大概會等到過年後才拿到貨吧!我中途也沒有在去門市詢問到貨狀況,

就在1/16號當天下午上班的時間,看到0936XXXXXX的來電,心想…該不會是到貨了吧!

耶!賓果…『小姐!你預購的iPhone 4s 32G白色,已經到門市了,要幫你保留嗎?請在兩天內取貨,不然就喪失資格囉!』

OS:廢言= =當然要啊!

一下班我就衝回來跑到五樓拿預購單下樓去門市領了!




將將!雖然這是我隔一天才拍的照片,但我真的好愛我的4S,

而且我超喜歡白色的,我拿過不少白色手機了!




4S的靜音鈕跟4位置不一樣,所以買殼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唷!

不然會有裝不下的窘境發生!

老實說這真的是我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就拿哀鳳!只玩過一次朋友的手機而已!

我卻拿到的當天我就自己註冊,音樂轉檔弄鈴聲,很麻煩,害我轉超久的!

PS.有人不會的嗎?等我練熟點再教你們XD,但我也是爬文學會的!

話說我要再次感謝一個人!就是我生平APP第一個對象的你!

哈哈!謝謝你幫我載了一些東西,愛你唷!啾!




咦!這殼也太漂亮了吧!

哈哈…對!我自己也好愛!不是辦4s送的唷!是好姊妹的老公送的禮物!(come三咪搭!)

背面蘋果咬一口的logo實在是棒及了!

補一張無殼4s背面




你看!白的很漂亮吧!!哈哈,我可能有白色情結唷!

人家說下面的那些字是為了防山寨啦!怕拿到假的!




這是插屁屁的地方!

聽門市小姐說iPhone現在都有做什麼遇到泡水的情形,手機裡面有一個紙會從白色變成紅色!

這樣你要維修的時候就會判斷是人為疏失,就要自認倒楣的付維修費了!

iPhone的維修費可貴的呢!所以我們還是好好的愛護它吧!!




哈哈!我裝了一隻懶懶熊在上面啦!這也是人家送的= =搞得我到處收禮物的感覺!

旁邊的鍵是:開/關 睡眠/喚醒!




iPhone的附的東西就只有這樣,usb插座+usb及耳機!外加遠傳的提帶!還有就是你的帳單啦!

輕輕鬆鬆帶回家!不讓你大包小包!



移動滑桿來解鎖!這功能之前可以讓蘋果跟三星在爭專利捏!

不過我想是行銷吧!我猜!哈哈!但我愛這功能!

還有下面的Home鍵不要太常用力去按它,聽說用久了就不靈敏了!(驚)




唷呼~好害羞唷!桌布放我好姊妹跟我的合照!

我的東西載的很少~這是第二頁!

慢慢來囉!

拿到手機回家後馬上上蘋果官網下載iTunes Store一小時後與手機連結唷!

記得要註冊Apple ID,還有App Store設定唷!


最後當然要來測試一下4s的相機功能囉!





哈哈!又是我啦!好像在打廣告唷!4s拍起來很亮唷!我喜翻!!

終於弄得差不多了!再來剩研究游戲囉!

我想這幾個禮拜都在狂APP吧!

剛載APP的時候都找不到whatsapp,要把我嚇死了!

最近網路謠傳說之後要收費什麼的,但其實都是搖傳啦!

蘋果說是改版,之後會再上架啦!

讓我只好慢慢等囉!

嘻嘻…第一隻iPhone就獻給4s吧!

大功告成囉!看我多愛你!!還幫你寫文章當主角!

分享完畢!!鞠躬!




PS.看完請幫我推推按讚吧!謝謝你們!come三咪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