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問你,

你在某個社群裡你真的有交到真心對待你的朋友嗎?

我想我會回答:大概機率是百分之1吧?!

遇到的是他對你說上"坦白"這兩個字,

常常容易讓人卸下心防,

其實我懂…有些人是真的愛玩,

而有些人身邊有了個伴,或是曖昧的對象,

卻還是感到不滿足,

因為…就是心裡孤單惹的禍,

在曖昧期裡面,如何昇華為愛情,

其實最重要的是火與柴,

沒有火或是沒有柴,就什麼都沒有,

燃點太低還是容易熄滅,

可當有一方給的太多時,

卻也容易被另一方湮滅,

又或者是被雨水淋溼了火柴,

再怎麼點卻也點不著了…

愛情常常因為你冷了我熱了、或是你熱了我卻冷了,

最後只會想這該如何是好,

人的心永遠都無法捉摸,

有些人也常常已經有了伴,卻還是感到孤獨…

也許他們是無心,

又或許是他們對愛的渴望比一般人多一些,

一份愛不夠,就想要擁有更多…

可是…你確定你要的能滿足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只是…太脆弱太信任…讓我很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