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克拉的夢想』,到底是什麼啊?

Carrie在忙碌的工作中,忘記先去Follow這消息了,

只憑聽到的印象中,大概知道是與夢想有關的,

當初Carrie還誤以為是ㄧ部電影的片名呢!!!<( ̄oo, ̄)/豬頭不是一天造成的!

但是啊!我覺得可以去拍一部電影耶!應該還蠻吸引人的

不過聽到有我們家小王子阿信的作品,我就知道是展覽了

走吧!!要你進去囉!



哈哈…Carrie不管走到哪就想來搞笑一下~~走囉走囉!前往一克拉展覽,

展場的主角有:

五月天阿信 - 聽覺與視覺跨界創作者

聶永真 – 德國Red Dot與IF設計獎 & 金曲獎最佳專輯設計得主

王建揚 – 村上隆欽點攝影新人

不二良 - 第54屆威尼斯雙年展藝術新星

古又文 – 美國Gen Art國際服裝大賽『前衛時裝』大賞得主

不過Carrie可是衝著小王子阿信來著>///<

小王子說:『只有幸運的人知道他們在找尋什麼 』,

右下圖那張阿信是不是很帥啊!

人家跟阿信一樣我什麼都可以忍受,就是不能忍受後悔!

後悔這件事有過一次就夠了,大家說是不是!!(快點頭!!)

再來一張問問大家!



不二良:『如果下一秒就把你弊了,你會擔心這一生錯過什麼風景? 』,

真的非常深澳的一個問題啊!

Carrie在看到這段話之後就一直在想,我的答案是什麼?

但是至今都還沒找到答案呢!(嘆)

坐在電腦前的你,也思考過這問題嗎?



接下來進入第一站囉!

進去整個很暗耶!人家的小白都拍不出美照了!


左上圖,那雜亂的辦公桌,就是阿信的,

他很愛和朋友一起做夢,這次展覽放 2張課桌椅,象徵他和好友不二良在高中時一起做夢的時光。

在一篇一克拉的夢想開幕的記者會當中,

阿信表示,「夢想是鑽石,但是 1顆血鑽石,因為所有的夢想,都是無盡鮮血與眼淚提煉出來的」,

而他們 5個人在藝術上各有不同的創作領域,都是堅持自己的夢想,換取創作空間,

之所以取名為一克拉的夢想,就是希望能點出「夢想雖小,卻能閃閃發光」。



所以我也要Bling Bling的讓我的夢想閃閃發光!

話說展覽也沒有其他展覽來的沉悶,

因為有許多可愛的擺設耶!


這是粉紅色的小房間各個角落唷!!

還有可愛的公仔們呢!都是偉大的創作!




接下來是史瑞克啦!!哈哈…去現場看到的擺設我都好想要自己也有這樣的房間喔!




 
看到這些大公仔,我實在是忍不住的狂拍照啊!!

超可愛的!妞ㄦ們一定很喜歡!所以真的很值得一去唷!

這次展覽有一二樓唷!

最後要出去的時候呢,會蓋個一克拉的夢想章,

當天還想逛第二遍的話,憑手上蓋的章就可以進場了。

蓋完章以後,來夢想牆找找別人的夢想有沒有跟自己的夢想最接近的,

來拍張吧!




耶~我找到了!『 我希望當一個創造者,建構出自己的世界,我不需要做到這世界最好的,我只想做到我生命裡最好的

其實我有好多夢想喔!我的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世上最幸福的人呢!

隨著年齡的改變,我的夢想也經常在變,

不管夢想是什麼,

夢想就是一種創造,也是ㄧ種改變!

一克拉的夢想,也是大家的夢想!就是實現它!



還沒去看展覽的,快點去看唷!

▇ 演出時間:2011/06/25 10:00~2011/09/18 21:00

▇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四館

▇ 票  價:250元




在忠孝新生站一號出口唷!




很有價值的一克拉的夢想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