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萌ㄦ…是個在台南鄉下長大的女孩兒,2007年的夏天,那一年是正值青春的18歲,

考上了不滿意的大學,但為了一方面的揮別上一段的感情,加上愛好自由的她,

選擇了台北的大學,初上北部的她,事實上真是悲喜交加,身體的不適應,


卻很雀躍的呼吸著台北的自由空氣,
(台北人看到這應該會說是白癡嗎?台南是天堂耶!台北哪裡好?但對萌ㄦ來說是最適合她的地方。)

萌ㄦ每天下課後回到家,總是做個宅宅女,一開機就開始上網,

登入及時通,點個選單進入聊天室,萌ㄦ已經在這大家庭的聊天室玩了好幾年了,

萌ㄦ有時溫柔有時兇悍,卻在雅虎即時通的聊天室是出了名的女王,

卻也是個沒禮貌的炸彈客
(竊笑)

但她卻在感情上是個默默無助的女孩,總掛在高中生聊天室,

只是因為某一個理由,後來萌ㄦ開始心情轉變了,

跟隨著人到處跑不同的聊天室,藉著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一位開視訊的男孩,宇浩。

萌ㄦ最害怕遇見射手座的男生了,卻也被他所吸引了,

於是就加了好友,漸漸的兩個人就開始私下聊天。

 

 

   20071119晚上18點多,萌ㄦ坐統聯客運從台南老家回到台北後,

依舊扔著行李走往電腦前方,開著電腦一上線就想要跟宇浩報平安…

萌ㄦ:『我回來了,有沒有想我啊XD

宇浩依舊打著常用的表情符號:『= =

萌ㄦ:『我剛坐統聯回到台北了,累死我了』

宇浩:『你吃飯沒啊?我還沒吃耶!』

萌ㄦ:『還沒啊!可是不知道吃什麼?有點懶的再出去了。』

宇浩又打著表情:『~.~

接著又說:『走啦!吃飯~.~

萌ㄦ:【去哪吃啊!有點晚了耶= =

宇浩:【基隆吧!】

萌ㄦ無奈的說:【好遠喔!】

宇浩:【我開車去台北車站接你。】





…一連串的對話之後,萌ㄦ終於決定好跟宇浩第一次見面了,

萌ㄦ帶著倦容匆匆忙忙的整理一下,就飛奔從淡水捷運站做到台北車站了,

一個人站在
1號及2號出口之間,冷冷的冬天,加上細雨綿綿的夜晚,

萌ㄦ興奮的等待著宇浩的出現,接著過了不到
10分鐘,一台黑色Honda A8停在附近,

萌ㄦ正懷疑著是不是浩宇的車時,此時萌ㄦ的手機響了,是宇浩打來了!


她有點緊張的接通了電話:【喂,你到了嗎?】

宇浩接著說:【嗯!我到了,我看到你了,你走過來吧!】

萌ㄦ回道:【好!】

於是萌ㄦ隨即掛斷電話上了宇浩的車,萌ㄦ一邊說著:【下雨了耶!要去哪吃啊?】


一邊緊張的撥著頭髮,又開始手忙腳亂的繫起安全帶了,


宇浩笑笑的看著的第一次見面就很害羞的萌ㄦ說:【去基隆啊!有點晚了!】


萌ㄦ第一次看到宇浩的臉,有一股觸電的感覺,心裡想著:【我好像真的喜歡他!】



萌ㄦ望著外頭下著雨的街道。兩個人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天,

開車往基隆的方向到了一家快打烊的牛排館,其實那間店是宇浩曾經打過工的地方,

兩個人點完餐等待送餐的時間,萌ㄦ一直頭低低的不知該往哪個方向看,又開始東張西望的,

突然間,發現宇浩雙手放在桌上,兩眼一直往自己身上看時,萌ㄦ就有點害羞的低頭,



兩個人吃完飯後結帳回到車上,宇浩就說:【要去看夜景嗎?】

萌ㄦ很興奮的回道:【好啊!】

宇浩:【去和平島好了。】



萌ㄦ也不懂那是哪裡,只是聽著宇浩說是可以看夜景又看的到海的地方,就非常開心的笑著,

同時車子也發動了!路上,萌ㄦ因為太疲倦就闔上眼開始休息,

這次他們的第一次的見面,也是第一次約會,萌ㄦ滿懷幸福的入眠了!

 






《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