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收到這瓶試用還蠻開心的,因為看到保養品及化妝品只要有"美白"這兩個字我就心動不已!(笑)

其實我很早就收到了,但是前陣子不適合擦刺激性及美白的保養品,

所以才拖到現在!

這幾天就洗完澡就天天擦,早上上妝前也"敷"一下!

最近皮膚狀況算不錯!



這是他的外包裝說明。

這款化妝水除了添加薏仁、甘草萃取,還添加具有美白功效的維他命C衍生物,

可以改善膚色暗沈、不均勻的現象,添加多重保濕因子能發揮保濕功效。

然後其實他的小設計還蠻貼心的↓

就是這個小蓋子,因為Carrie我很粗魯啦!哈哈!所以這會減少我把它溢出來的機率!

PS.我指甲好長阿XD

然後再來就是不修圖的照片分享了,

老實說我對我素顏實在很沒信心T^T

但我還是分享了,哈哈!希望有人看到別嚇到!

洗完臉呢,就來保養囉!我是都用化妝棉的機率比用手高,

不過聽說用手輕拍可以讓皮膚快速吸收,但我還是習慣用化妝棉XD


我的鼻子很缺水啦!所以我會敷一下!

額頭我也會敷一下唷!因為我額頭發黑啦XD



也別忘了下巴唷!我全臉都很缺保養XD





這幾天敷下來的結果,保濕度還不錯,膚色也算有減少暗沉唷!

最後一張不錯吧!哈哈!最近皮膚是最佳狀況,很開心說!

在獻上最近妝容照,


化妝也比以前還伏貼了!都是保養大軍的犧牲奉獻啦!

哈哈!分享完畢囉!謝謝觀賞(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