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時候一個人寂寞了點、孤單了點,

 

就因為難得獲得一個人的"自由"

(其實當初是因為被迫分手)

 

所以現在慢慢的體會到一個人的快樂與兩個人快樂有何不同了,

 

過去常常因為對方、因為戀愛而戀愛,

 

而去忽略到自己的生活,

 

完全的依附在對方的世界裡面,

 

所以一個人的時候,

 

會想補回那段沒給過自己完整的"生活",

 

偶爾的一個人吃飯,

 

偶爾的一個人看電影,

 

偶爾的一個人去旅行,

 

或是下班回家後,

 

坐在電腦前面看著PPS的韓劇哭得亂七八糟,

 

也不用顧慮到身邊有沒有異樣的眼光看著你,

 

這時候卻有人說了,「你幹嘛自閉阿!要當自閉兒喔!」

 

我卻跟他說:「這不是自閉,這是在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可他還是不懂。

 

我想…他是因為不喜歡"一個人"吧!





 

而想要一個人幸福的,

只能說他只是想體會更多自己給自己的幸福,

 

有時候,這種幸福,卻是意外的稀有。





 

假使你害怕孤單、害怕面對單身,

 

而讓自己變得突然不懂得如何過生活,


不知道如何一個人享受生活…

那你的心裡永遠會一直空著。

 

我想假如我失戀那時沒遇到那個非常享受生活的姊妹陪著我,

 

現在的我,大概還在難過中半浮半沉的喊著救命吧! ()




 

有人跟我說一個人的能力可以影響另一個人很深,

 

大概…我就是被她影響的吧!(感謝妳…小梅!)

 

只是我還沒修得單身的學分,

 

還不能畢業^0^

 

因為好幾個作業還沒完成呢T^T



 

單身沒有不好,至少在你還沒懂得兩個人相處相愛的方式之前,

 

它,就是你必修的學分。

 

 

 

 

 

這次不要再重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