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生病的理由成了感情上的阻礙

害怕成為別人往後的負擔

害怕愛太深傷太痛的傷害

也害怕以前心痛的感情成了我每天的夢靨

所以我放棄過愛情

放棄過某些人事物

只是為了讓自己讓別人過的更自在些

可以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不用擔心我的身體 不用擔心我的生活

只想要一個人努力的好好生活

生活著踏實點 存在感多一點

我才會發現我真的能回憶起我是怎麼生活

愛情過的太快 有些事 有些回憶就消逝的特別快

有些話言不由衷

太多事讓我學會沉默比解釋來得好過

有些難過不必經過淚水也能承受

用心看世界 至少更珍惜這每一刻

愛情...我渴望過 但此刻...我鬆手

因為除了愛 我更想要感受自己的心跳動

直到有一天...上天正式宣判我脫離疾病以後

愛情...我會跟在你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